2017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DVD助印5月10日截止 公告

 

 助印流程    助印時間說明    助印資料表     2017DVD製作說明

  助印資料表下載  

分享至FB

Google Bookmarks

到頁尾

 

感恩有您

 

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已經創立17年了!我們自發性拍攝、製作、發行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DVD影片已經連續13個年頭、今年2017將步入第14年個年頭。

未來本站為因應更大的挑戰、我們將繼續再進化、繼續鞭策製作團隊勿隨波逐流、要求自己更要用心拍攝與製作、期待能把最棒的媽祖進香影片與書籍 、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呈現給默默支持『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的朋友、讓我們以信徒之力一同團結努力以赴 !我們將繼續堅持、在不花費白沙屯媽祖任何一塊錢的前提之下、繼續努力不斷的發揚『白沙屯媽祖之愛』讓更多、更廣的朋友來與我們最敬仰的『白沙屯媽祖』結一個媽祖緣、感恩大家14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您的支持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原動力、 白沙屯媽祖正統文化須要更多的人來發揚與護持、再多的惡意攻擊我們都會支撐下去!感恩一路走來有您相挺、感恩『白沙屯媽祖』的疼愛、願大家一同知福、惜福、 再造福、『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全體憨工與義工一同、祝福大家平安就是福、歡喜過好每一天!!


 

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發行的年度套裝DVD,在每年發行之後往往都有許多的朋友才來詢問,因不會上網不知開始助印日期,而錯過發心參與的機會、 又或是許多遠途的信徒特提前預告、!

 

2017年徒步進香DVD套裝、 即日起開始接受助印、助印方式仍然採用一個單位為基數、每個單位同往年一樣50(二片DVD加一本書)為一單位。

 

本次助印活動是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義務拍攝製作,『聖祐國際有限公司』代理發行、請勿向『白沙屯拱天宮』詢問相關助印事宜、避免增加拱天宮服務人員的困擾、 真的非常感謝您的配合、再次感恩!

 


 

 

助印流程

 

 

一、發片說明:

 

本年度預計發行一套特別版套裝 DVD ( 2片DVD加一本書),預計最慢於2017年6月3日發行。正式壓製完成(實際發行日期得依製作進度提前或延後壓印、故助印截止日期亦為參考用)、交到助印大德手上、詳細確定時間等接近時在行發佈!

 

 

二、助印說明:請務必詳讀以下說明

 

※請注意本年度將發行 2片DVD加一本書包裝成一組 (50 組包裝成一箱稱為一單位)。參與助印大德名冊亦將稟報媽祖以示負責、建請讓有能力之人來協助助印即可、切莫勉強參與、感恩與感謝!

 

本次助印每單位為新台幣 3,500 元,助印總單位數不限制,凡參與助印者每一單位最多三條名字含公司行號,於壓片完成後會將貴大德所助印的片子直接由貨運公司將片子送達貴大德住處,片子也由參與助印的大德自行發放!

 

◎如預交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公關應用、請註明數量 ? 組供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統籌提供分發索取計劃!

 

 

到頁頭

 

三、助印時間說明

 

預定至 2017年 5月  10  日截止!(請注意本助印 確定提前截止)

 

以上正式截止日期得依實際助印狀況彈性提前或延後調整之!

 

 

因需要製作影片助印字卡及輸出進廠、最後截止日為 510當天仍然歡迎親送白沙屯面交、如果您是510當天寄款者、請務必先電話連絡確認、以便先行製作字卡我們會在影片片頭處打上助印名錄、未事先告知而導致遺漏、本站恕不負責、感謝發心!

 

 

 

四、其他說明:

 

※(該2017版本於最後確認壓製總數後,經一次壓片授權後將不再追加壓印!)!

 

※本套影片亦定位為贈品、不得私下販賣、如私下販賣經查獲,本站得保留一切相關權力!

 

※本套2017版本影片僅提供一般家庭觀賞收藏、因牽涉音樂使用授權問題除原版光碟外不得私下拷貝!

 

※特別注意:本套影片因涉及音樂使用授權問題不得公開放映、亦不得將影片上傳網路任何平台、如公開放映必須獲得本站書面或口頭授權、始得公開播放!

 

 

到頁頭

 

※請統一以現金袋方式交寄※

 

※  二個單位以下建議用郵局現金袋方式交寄。

三個單位以上(因現金袋有限制金額上限為10,000元)建議大額面交點收 或銀行直接轉帳、轉帳帳號請以行動電話方式簡訊通知或使用LINE軟體傳送通知我們、節省掛號費用!

 

現金袋收款人姓名請寫:駱調彬

掛號郵寄 3 5 7  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 9 2 號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駱調彬  收

 

 信件裡面記得附上助印資料表註明您的詳細資料、字體請工整填寫 清楚、請注意留的行動電話一定要、要不然無法發簡訊通知入帳確認信

 

※請特別注意:  凡是在填表時請一次性寫清楚、未註明開放索取資料或未 詳細填寫助印資料表、本站將視為不開放網路索取方式建檔 、且貨品會直接由工廠寄到你的地址、如果事後要再通知本站給予網路刊登、因為我們工作量非常大、可能無法配合你改來改去....感謝您的配合!!!

 

 

※請注意在您寄出信件後14天內、一直未收到我們發出的入款確認簡訊、 則有可能你沒留行動電話所以我們無法通知您又或是真的沒收到這時請你打電話簡訊 0910-927-918告訴我們   1.您的收件人姓名   2.收件地址   3.助印單位 我們會盡快為您查詢!!

 

↓↓↓請複製以下文字內容列印、 或自行依相同格式填寫交寄即可、謝謝!↓↓↓

  助印資料表下載  

到頁頭

 

~~~~~~~~~~~~~~~~~~

助印資料表

~~~~~~~~~~~~~~~~~~

 

請詳細填寫以下資料、字體請書寫工整以免造成錯誤!

 

助印姓名:

第一條名字就是我們寄貨的收件人喔....敬請依序填寫、每一單位最多三條名字含公司行號 每單位為新台幣 3,500 元

助印:                   單位            金額共            元

收件姓名:

收貨地址:

連絡電話:

 

我要贈送            組給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公關應用 ( 自行應用本欄免填 )

 

****************************************************

要開放網路索取請填寫本欄資料

 

要開放的連絡人:

要開放的電話:

要開放連絡洽詢索取的時間:早上     點至晚上      點

****************************************************

 

當網路公開索取地點公告後才開始提供索取、提供索取者如無片時請記得一定要連絡本站給予更正 、這樣才不會產生雙方的困擾、多謝配合

 

如果發現網頁資料有所錯誤、請發送簡訊通知我們的時候 、一定要依下列順利填寫、感謝您的協助讓我們更方便進行後續的作業感謝! 

 

◎ 簡訊內容順序 →    1.  您的收件人與助印人姓名    2.  收件地址    3.  助印?單位    4.  共?元

 

 

到頁頭

 

 

2017DVD製作說明

 

2017dvd製作內容說明:本年度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製作的2017白沙屯媽祖進香DVD年度專輯,將不以媽祖鑾轎停駐駕的方式呈現(除了特別事件與故事除外)、 我們將以其他方式做為2017的製作的主軸、以往實況紀錄式的內容例如交代式的媽祖停駕、駐駕的畫面將不會是本年度製作的重點、感謝大家!!

~~~~~~~~~~~~~~~~~~~~~~~~~~~~~~~~~~~~~~~~~

分享到FB

 

到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