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與白沙屯媽祖的故事最精彩 自我推薦活動

 

2014/02/09發怖

     Google Bookmarks 

到頁尾


一、緣起與目的:

 

      2014年也就是『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即將步入第十三年、為了要讓白沙屯媽祖的慈悲之愛繼續漫延到全台、把我們最愛戴的白沙屯媽祖故事紀錄進歷史、特擴大辦理本次『我與白沙屯媽祖的故事最精彩』自我推薦活動! ! !

 

      您或是您的家人是否有與白沙屯媽祖之間的靈驗故事!您親身參與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行腳後是否有值得與更多朋友分享的故事!無論是經典的、神奇的、靈驗的、感動的、有趣的...都是我們採訪的對象之一,歡迎一起來分享被歷史所紀錄。

 

二、指導單位:白沙屯拱天宮管理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四、行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2014特別採訪組

                   

活動日期:2014210起至2014年媽祖進香回鑾後20天截止

                        

六、活動地點:白沙屯媽祖信仰圈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路程途中

 

七、題材內容說明:

 

      只要您或您的家人曾經有過與白沙屯媽祖間經典的、神奇的、靈驗的、感動的、有趣的真實故事!!

 

      符合上述基礎條件者請在「201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期間」或活動期間(2014210起至2014年媽祖進香回鑾後20天截止)隨時打電話給我們 【0937-715533 駱調彬】、進香期間請直接告知貼有『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採訪車或2014採訪組成員(採訪組成員都有佩掛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採訪證)、我們會初步了解後決定是否安排口頭採訪或錄影採訪工作、讓這些精彩的故事被書籍或紀錄片或其他研究所紀錄!!

 

 

中  華  民  國  一  ○  三  年  二  月  十  日   

 

到頁頭

     Google Bookmarks 

 

 
 
 
 
 
 
 
 
 

 

 回首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