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白沙屯媽祖情緣」徵文比賽2014 公告

 

第六屆媽祖情緣網路投票日期:2014年4月21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截止

2014/02/09發怖     2014/04/06新增徵文獎項

     Google Bookmarks 

到頁尾


 

 

一、緣起與目的: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在八年前推動「媽祖情緣」文章分享專區利用網路無遠佛屆之力量、提供網路文章讓更多的朋友分享其結果讓人滿意、效果比預期好上許多

 

2009年起「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辦理網路徵選網路票選活動連續5年收到來至各縣市媽祖信徒熱烈的響應共收到近180篇的文章、讓我們感到無比的興奮與感激為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共襄盛舉我們有著源源不絕的動力繼續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我們除了將這些文章長期的公開在本站「媽祖情緣」專區中供有興趣閱讀的朋友分享之外、我們更將一些值得推廣的好文章刊登在『咱ㄟ媽祖』一書之中隨著一年一度徒步進香DVD光碟發送到世界各角落!

 

2014民國103年『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將繼續辦理本活動我們提供一個自發性的平台、希望大家以公正客觀的角度、把您親身經歷與感應或參與的心得寫出來、寫出您與媽祖之間的故事吧!有可能就是因為您的這篇文章讓那些惶恐無助的社會邊沿人來與白沙屯媽祖結緣!!
 

二、指導單位:白沙屯拱天宮管理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活動日期:2014210起至2014420截止

 

第六屆媽祖情緣網路投票日期:2014年4月21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截止

 

五、內容說明:

 

屆「白沙屯媽祖情緣」文章徵選活動、是以網路投票方式產生各獎項 、獎項本站暫時不公佈、趕快拿起紙與筆寫出您與媽祖之間的故事...... 

 

請將完成的文章直接以電子檔寄到  luo.oo@msa.hinet.net  信箱、信件主旨請記得註明屆「白沙屯媽祖情緣」就可以了筆名可以用任何網路匿稱但記得要留下您的真正大名及連絡電話在投稿截止日後

本站會將全數投稿文章於本站投票專區中公佈並同時限期提供大家票選、本站保證通通有獎喔、獎項擇期另行公告。

 

投稿的文章建議是不曾發表過的!您準備好了嗎?期待您一同來共襄盛舉喔!!請注意:票選活動獎項擇期另行公告!佳作以上獎項、每人最多獨得一項獎項、以最高票為領獎依據、特此公告!!

 

 

中  華  民  國  一  ○  三  年  二  月  十  日 

 


 

2014/04/06新增徵文獎項

 

網路票選最高票一名:

獨得名廬假期大飯店歐式套房免費二人住宿卷乙張含早餐卷(雲林聯合吉普商行提供)

獨得〝魏德聖〞親筆親名KANO電影入場卷乙張、KANO大咖電影原版海報乙張(喜而有作電影公司提供)

7-11便利店1,500元禮卷(家家富公司提供)

及神秘限量禮物多樣(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

 

網路票選第二高票一名:

獨得名廬假期大飯店歐式套房免費二人住宿卷乙張 含早餐卷(雲林聯合吉普商行提供)

7-11便利店1,000元禮卷 (家家富公司提供)

獨得威秀影城電影入場卷 二 張(文鼎資訊提供)

及神秘限量禮物多樣(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

 

網路票選第三高票一名:

獨得名廬假期大飯店歐式套房免費二人住宿卷乙張 含早餐卷(雲林聯合吉普商行提供)

7-11便利店500元禮卷 (家家富公司提供)

獨得威秀影城電影入場卷 乙 張(文鼎資訊提供)

及神秘限量禮物多樣(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

 

參加者無論得獎與否均可得到 LED 實用型警示燈二組(賣土地的阿熈提供)、及神秘限量禮物(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

 

 


 

   到頁頭

     Google Bookmarks 

 

 
 
 
 
 
 
 
 
 

 

 

 回首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