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咱ㄟ媽祖

 

把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發行的專書送進國家圖書館 活動

 

◎慶祝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創立十二週年系列活動

     Google Bookmarks    HemiDemi               

到頁尾


 

一、緣起與目的:

 

從2009年起連續四年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發行的白沙屯媽祖專屬刊物至今總共出版五本刊物,2009感恩的心。咱ㄟ媽祖「創刊號」、2010感恩的心。咱ㄟ媽祖「圓融」、2011感恩的心。咱ㄟ媽祖「奉獻」、2012感恩的心。咱ㄟ媽祖「慈悲」、以及2011年建國百年特輯、「走進歷史迴廊 白沙屯。媽祖百年影像回顧特輯」

 

前些日子收到國家圖書館謝函、感謝本站提供出版品供民眾閱覽、收到謝函的當下當然就是滿心喜悅囉、這份謝函就如同其他的謝函一樣給予收藏、在去年大陸北京國家圖書館也透過管道想典藏『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發行的白沙屯媽祖專屬刊物一樣。

 

前一陣子突然回憶起這件事、心想大家努力紀錄分享白沙屯媽祖的慈悲、每年發行萬餘套的專書、以公正客觀的角度分享這份被喻為很庶民的刊物、不就是要把正統的媽祖精神、更為廣泛傳播開來、好讓更多的人來與白沙屯媽祖結緣、讓喜歡讀書的讀書人有機會認識白沙屯媽祖良善的一面嗎?

 

於是『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創立十二年週年的日子裡、我們希望號召大家把『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發行的白沙屯媽祖專屬刊物送進全國各縣市、鄉鎮圖書館、甚至各級學校的圖書館裡、讓白沙屯媽祖的慈悲繼續在漫延.......! ! !

 

二、指導單位:白沙屯拱天宮管理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四、義務協辦: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憨工團、Facebook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及全世界的媽祖信徒好朋友

                    

活動日期:2012111起至完成任務截止

 

六、活動地點:全台灣各個圖書館

 

七、內容說明:

 

請把您手中有多出來的『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發行的白沙屯媽祖專屬刊物、送到或寄到您居住地附近的圖書館、建議每個圖書館至少典藏二套以上、完成任何一個圖書館典藏任務時、煩請您將該圖書館的名稱、地址回報給『白沙屯媽祖婆網站』以便進一步記錄、回報請寄 luo.oo@msa.hinet.net  回報信中記得告訴我們您的姓名、連絡行動電話、圖書館送達套數等資料、除了讓我們了解之外我們也會擇期統一把您的善行稟報白沙屯媽祖喔!!

 

我們希望能夠在一年的時間內完成至少100個圖書館的典藏任務、希望看到這則活動公告的您能把這個消息利用其他平台廣泛傳播出去、更希望您能親自響應把白沙屯媽祖的愛繼續在漫延.......! ! !

 

 

中  華  民  國  一  ○  一  年  十 一  月  一  日   

 

 

 

 

   到頁頭

     Google Bookmarks    HemiDemi               

 

 
 
 
 
 
 
 
 
 

 

 

 回首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