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攝影大師。為媽祖做紀錄 徵件活動

2012/01/10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發佈

到頁尾

 

人人都是攝影大師。為媽祖做紀錄  徵件活動

 

活動說明: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正式成立進香採訪組編制至今已經有8年的光陰、這些年來每年義務協助拍攝的本站憨工、累積幾年下來確實拍攝到許多經典的照片、這些作品裡無論是專業的構圖或是平凡簡單的生命表現、目的就是要讓媽祖的信徒好朋友、感受到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行腳的美麗與純真、對於這些優良的攝影作品無論是現今或是未來都將是白沙屯媽祖的重要影像紀錄之一!

這八年來由於「白沙屯媽祖婆網站」進香採訪組編制的人數有限、在人力有限、資源匱乏的情況下,往往僅能選擇性的拍攝某些影像紀錄、無法擴大更多面向、每一幅作品的拍攝思維與按下快門的角度上、往往局限在某些框架之中、為了能讓每年的平面影像更為多樣化、「白沙屯媽祖婆網站」預定從2012年起鼓勵大家提供白沙屯媽祖進香行腳中所拍攝的照片來無償完全授權給「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公關應用、特別辦理「人人都是攝影大師。為媽祖做紀錄」徵件活動。

參與徵件所提供的照片,有機會被應用在「白沙屯媽祖婆網站」一年一度的專書『感恩的心。咱ㄟ媽祖』與年度的『12幅月曆』中。用您的第三隻眼看白沙屯媽祖進香、手中有相機的朋友們、您準備好了嗎?把您認為精彩的作品寄來給我們、一同讓更多的朋友來分享為媽祖紀錄的喜悅…..趕快行動吧、加油!加油!!

 

收件規格:

作品每人以100幅為最高上限、單純的相片檔或附加文字故事說明檔也可以、請自行篩選過後將原始拍攝檔勿壓縮喔、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給我們、luo.oo@msa.hinet.net 信件主旨請 「白沙屯媽祖照片」字樣或自行燒錄成光碟片裝進信封袋郵寄、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92號、「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收、即可!

 

寄件說明:

一、 以電子郵件方式交寄給我們的朋友,請將本表直接列印後簽名,再用掃瞄器掃瞄或相機翻拍成照片檔隨同授權照片檔案一同傳給我們!

二、 以光諜方式交寄給我們的朋友,請將本表直接列印後簽名,隨同照片光碟一同郵寄給我們!

 

版權限制說明:

授權「白沙屯媽祖婆網站」使用之照片請勿在其他網路平台或任何媒體露出發表、如果您對於您拍攝的某些特定相片有特定使用要求請在來稿時註明清楚、免得造成雙方的誤解與不愉快、對於授權「白沙屯媽祖婆網站」一切應用行為有所顧忌者、本站建議您勿將作品寄給本站應用、感謝您!

 

收件期限:

最後收件期限為進香回鑾日起算15天內為限、超過該最後期限日我們仍然接受您的作品、但可能無法被列入年度專書『感恩的心。咱ㄟ媽祖』的被選擇對象喔!

 

授權証明:

當您將您親自拍攝的照片寄給「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的同時、您也同意遵守上述說明與約定、絕無異議。

 

同意人:                             〈同意人請於左側空白處親自簽名〉

 

                 101     1    10  

 

下載參與報名表

到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