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慈悲媽祖心、平安滿載樂陶陶」

 

白沙屯媽祖平安卡明信片免費結緣發送會

~~~~~~~~~~~~~~~~~~~~~~~~~~~~~~~~~~~~~~~~~~~~~~~~~~~~~~~~~~~~~~~~~~~~~~~~~~~~~~~

到頁尾


 

緣起與目的:

 

  在白沙屯人的心目中,媽祖不只是護國庇民神威顯赫的靈妙神祇,更是慈愛祥和的母親,是白沙屯的守護神。近一百八十年來,出海捕魚、農耕播種、生活種種,村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拱天宮向「媽祖婆」燒香祈問,祈求豐收與靜心的力量。

 

  於是媽祖的存在便是當地人們心靈上最佳的傾訴對象。近幾年來白沙屯媽祖慈悲濟世與徒步進香之精神已經快速擴展到全台各個角落、更吸引了許多專家學者爭相投入長期的研究與體驗、國家相關文化體系亦開始注意到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精神與文化層面的無形價值。

 

  身為白沙屯媽祖的子民由其以年輕的一代更應有相同的認知、白沙屯媽祖文化的傳承必須深植年輕一代、期將媽祖文化之精髓能永續傳承進而發揚光大。 這樣出自內心的自發性活動、我們相信這是值得我們這群憨工犧牲年假與家人團聚的機會、來與媽祖的信徒相聚、拜年!

 

  已經連續三年,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在農曆大年初一主辦的「平安 明信片」免費結緣活動、持續的造成廣大迴響與肯定、民國 100 年這個特殊的年度我們更計劃將整個活動延伸至白沙屯店仔街內,農曆正月大年初一我們將繼續犧牲年假準備與更多的有緣人,幸福的人結 一個不平凡的媽祖緣,期待您闔家蒞臨增添喜氣。

 

 

一、主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二、協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憨工團

 

三、指導單位:白沙屯拱天宮管理委員會

 

四、活動日期:民國一百年二月三日早上九點起(農曆大年初一) 預計至下午三點結束

 

五、活動地點: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本部,原古早ㄟ厝(白沙屯平交道正對面)

 

 

活動內容:

 

一、免費結緣品發送

 

提供白沙屯媽祖特製平安明信片、立體媽祖平安卡、媽祖吊掛式年曆、百年紀念特別版吊掛式媽祖年曆、平安手環、大型媽祖聖像海報及歷年媽祖精彩全紀錄影片等多種精緻免費結緣品在大年初一於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本部、完全免費贈送給前來參拜白沙屯媽祖的信徒、新春大吉利、善結媽祖緣。

 

二、T恤義賣助發行

 

白沙屯。媽祖百年影像回顧特輯一書至 目前為止,助印狀況非常不理想、恐該書無法順利發行、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特別釋出目前公認最夯,最可愛的紅色驚奇可愛 Q 版 T 恤長袖與短袖純棉兩款義賣,活動收入每件將捐款新台幣100元協助發行白沙屯。媽祖百年影像回顧特輯專書。

 

免費結緣品內容及提供單位

 

1.台北許綿大德,提供精緻媽祖聖像莊嚴版平安明信片2,000張

2.江建垣與吳信宜信徒,提供2D平安卡500張。

3.景美信徒,提供3D平安卡500張。

4.白沙屯媽祖信徒,提供2011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發行公共版吊掛式媽祖年曆300支 。

5.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大型精緻媽祖安家版聖像海報100幅(第一版)。

6.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歷年dvd精彩原版海報100張。

7.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有獎徵答神秘限量版媽祖紀念品十份。

8.白沙屯媽祖婆網信徒,提供平安手環100條。

9.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歷年來精彩DVD進香影片300套。

10.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百年紀念特別版吊掛式媽祖年曆100支(限協助義買者才可獲得)

11.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提供百年紀念限量版大型安家版媽祖聖像海報一批(第二版)(限協助義買者才可獲得)

 

 

~~~~~~~~~~~~~~~~~~~~~~~~~~~~~~~~~~~~~~~~~~~~~~~~~~~~~~~~~~~~~~~~~~~~~~~~~~~~~~~~~~~~~~~~~~

參加注意事項:張貼明信片用之郵票請親自攜帶張貼、現場不提供郵票、謝謝!

~~~~~~~~~~~~~~~~~~~~~~~~~~~~~~~~~~~~~~~~~~~~~~~~~~~~~~~~~~~~~~~~~~~~~~~~~~~~~~~~~~~~~~~~~~

 

 

 

歷年來活動相關網頁參考 2008精彩回顧     2009精彩回顧 2010精彩回顧

 

 

協助本次活動通告

~~~~~~~~~~~~~~~~~~~~~~~~~~~~~~~~~~~~~~~~~~~~~~~~~~~~~~~~~~~~~~~~~~~~~~~~~~~~~~~~~~~~

本站憨工團成員或臨時性質義工或一般信徒朋友,要參加的請個別發手機簡訊回報「人數?人,我要參加」

電話:0937-715533  收到這 八個字就算報名完成、 參加者請於國曆 1月 25日前完成報名手續、

國曆2月3日早上9點報到(風雨無阻)、請報名的憨工隨時留意相關資訊發佈、謝謝大家!

 


民國九十七年農曆正月初一日盛況回顧

 

 

 

 

 

 

 

 

 

 

 

2008精彩回顧    2009精彩回顧    2010精彩回顧


欣賞完畢請關閉視窗、謝謝!

 

回首頁     關閉視窗

 

到頁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