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公告

 

討論區獨立管理區塊申請說明

 

到頁尾

 

 
 
 
 
 
 
 
 
 

 

 

開放申請討論區獨立區塊公告

 

新版本的討論區內和以往的版本有非常大的不同,特別增加了在白沙屯地方之外所設立的白沙屯媽祖文化社團組織,聯誼會,與白沙屯媽祖相關之籌備...等獨立區塊,讓所有對白沙屯媽祖文化有興趣的朋友以及信眾,不管在台灣任何地方都可以透過這個區塊產生互動連結,並可相互提供更多關於白沙屯媽祖訊息給更多的人。歡迎台灣各地與白沙屯媽祖相關的組織,向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申請獨立所屬區塊,讓更多的人可以從所屬的獨立區塊中獲得第一手資訊!!!  秉持著最原始的傳統信念,將白沙屯近兩百年的媽祖徒步進香文化讓台灣以及海外更多有興趣的朋友了解,就是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所要做的,也是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期待改版後的新網站能夠帶給大家新氣象也希望能得到更多朋友的支持與指教!!!

申請流程:

1.電話直接連絡 0937-715533 駱調彬  或寄電子信件 e-mail to:luo7925@ms7.hinet.net

2.申請內容必須至少提出兩名管理員名單

3.管理員名單必須填寫中文全名、網路註冊匿稱,信箱帳號,連絡電話,區塊名稱等五項基本資料。

4.發出申請信件三天內本站會回覆申請狀況,如未收到本站回覆訊息請盡快再與本站連繫。

5.本站有申請通過與否之權力,特此公告說明。

 

 中   華   民   國   九   十   七   年   八   月   三   十   日

 

 

 
 
 
 
 
 
 
 
 

 

到頁頭

 

列印本頁   回首頁   關閉視窗

 

 

────────────────────────────────────────────────────────────